星期三我的勞作教育小組長被打了

 

星期5師爺來找我們吃飯喝酒聊天

聊了好多以前的事

管資十幾個人喝酒是絕響了吧

 

星期6~打了5年球終於打了全壘打了

晚上去看棒球 前面的酒促 居然是高中同學 都認不出來了

看完棒球去烤肉 沒吃多少 到是帶回來很多東西 紅酒.肉.魷魚

 

星期日一大早就被叫起床了要去安平跳早操

下面好多人一起跳

大會說有一萬五千多人

跳完後就直奔回家換衣服要去打聯盟賽

結果球褲被老媽洗掉了

只好穿得很休閒去打球了

早上騎車果然車很少

去的時候是先站裁判

揉後聽學弟閒聊

失誤的要燒內褲...XD

還睡醒鳥毛都不見的事件

 

第一場很歡樂打了再見安

第二場超誇張的...

膝蓋的傷口弄到噴血就算了

現在聯盟有延長賽

對方打到滿壘0出局

打高飛接殺結果三壘沒踩壘包

傳回本壘

沒接到漏到後面

三壘還是沒踩壘包

被二壘的踩到三壘壘包

我完全不知道是啥情形

結果胖子去撿球傳場內

可以三殺的

結果胖子回傳球丟到樹

幹!就在此刻

全部的人都笑出來了

超~好~笑~的~

結果是輸一分

我也懶得爭取了

5年來居然能看到這種的烏龍球

後來回到家 把紅酒喝光後還滿好睡的

也只剩一點

3點多胖子打來叫我去打牌

虧我還醒得來

就去吧

好久沒打了

輸了70元

對於氣平平的我來說

滿正常的

 

幹 回到家後錢包只剩下幾百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victor0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